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给你

2014年,2月20日。离我开始写这个部落格都有好几年了吧。

刚开始决定开部落格是抉择在单身时的难受,没办法发泄,唯有文字能够发泄我心里另外一把声音。

典型的狮子,超强的控制与占有欲。

2009年12月9日。我被拥有了,而且我不后悔,当时没有,今天的我也没有。

和旧的她,本来以为可以当个朋友,好朋友。

可是,我经历一段时间才发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开始我们还有联络对方,朋友般的彼此关心近况。
虽然只是普通的聊天,可是我的心却会莫名的想起她。

尤其当发现她有了另一半后,我的心还是会莫名悲伤。
我不明白,我不能控制,我没有人可以诉说我奇怪的心情。

我知道我们的不可能,也知道我们的结果但是我还是不理解我的心。

我知道我已经不爱她,可是。。。不明白


于是我决定了,既然这样,就远离她吧。
断绝一切有关她的消息,断绝一切有关她的东西。

看不见,听不见就什么事都没咯。
或许我不够大方,或许我不够慷慨,或许我在逃避。

可是,真正的理由还重要么?
如果遇见以前的我,可能会一巴殴下,你已经被拥有了,你还想怎样??

无论如何,这些已经是过去了,我也花了和长时间回忆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以前的我对爱情没有信心,害怕和另一半计划未来。
因为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和我一起的未来。

今天的我够胆的和你计划我们的将来。
因为我想和你有明天,明天,还有很多个明天。

如果你问我,你还会想念她么?
我敢告诉你,会。可那是不是想念,而是回忆。而且我已经把心给挖了,再也不会被心迷惑。

你时常说你很容易被我给追到,不会好好珍惜你,
原谅我不会甜言蜜语,
原谅我不会耍心机搞浪漫,
原谅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
原谅我不够本事养活你让你过的无忧无虑。
我时常告诉自己,我什么都没有,除了爸爸留下的汽车,周身的债务,一个可爱幸福的小家庭,
还有一颗爱你的心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