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五十分的两个人

常常听说,

没有一百分的情侣,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这么说的话,我想偷笑的说,我好像找到了。

从来没遇见这么贴切的你,

时常的谅解,

唠叨得关心,

无穷的付出。

我敢说,

我虽然没有像皇帝般的疆土,

没有皇帝般的财富,

没有后宫佳丽三千,

可是,遇见了她。

她可以让你觉得的世界只为你而活,

外界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相干,只要和她在一起,

没有东西烦恼,没有忧愁。

我和你的故事,是我读过最好读的故事
我和你的电影,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电影

我和你,

就是五十分的两个人,

我遗失了的拼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